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旅遊業界會面了解「佔中」對旅遊業影響(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十日)與旅遊和酒店業界的代表會面,了解「佔領中環」行動(「佔中」)對香港旅遊業的影響。

  與會的業界代表指出,「佔中」已影響香港個別地區酒店和景點的業務。他們擔心若目前情況持續,會影響旅遊業前線從業員的生計,減低旅客(包括商務和消閒旅客)來港的意欲,香港旅遊業未來發展難免會受到打擊。

  蘇錦樑表示十分理解業界的憂慮。他說:「香港一直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亦是享譽國際的好客城市。我希望大家都珍惜香港得來不易的經濟成果,避免對旅遊這個支柱行業造成負面影響。」

  他說會繼續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了解他們的情況和需要,一同面對未來挑戰。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