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本周五及周日在港島大坑舉行的火龍盛會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月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五(十月十日)及星期日(十月十二日)於港島大坑舉行的火龍盛會,當局將於上述日期在港島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閉
----
(一)蓮花宮西街;
(二)蓮花街;
(三)浣紗街;
(四)安庶庇街;
(五)布朗街;
(六)華倫街;
(七)重士街;
(八)禮賢街;
(九)書館街;
(十)京街;
(十一)施弼街;及
(十二)新村街。

公共運輸服務
------
  封閉道路範圍內的路旁停車位及位於銅鑼灣道的的士站將暫停使用。

  運輸署呼籲市民應盡量利用公共運輸服務,以避免交通擠塞。駕駛人士亦請盡量避免前往受影響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會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