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國電影展2014──民族電影專題」:《圖雅的婚事》取消放映
******************************

  「中國電影展2014──民族電影專題」的其中一齣電影──《圖雅的婚事》,現因故取消放映。

  該電影原訂於十月十一日晚上八時和十月十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分別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和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放映。原定之場次將分別改為播放《西藏天空》(十月十一日)及《唐卡》(十月十七日)。

  已購票觀眾可憑票觀看同一時段的電影放映,或選擇於十月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帶同門票(連同票根)往下列地點辦理現金退款:

香港電影資料館票房
地址:香港西灣河鯉景道五十號
辦公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星期二除外);或

電影節目辦事處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七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合辦的「中國電影展2014──民族電影專題」,其餘場次由明日(十月九日)至十一月八日在香港大會堂劇院、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香港科學館演講廳及香港太空館演講廳放映。查詢有關取消放映,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香港電影資料館)/二七三四 二九○○(電影節目辦事處),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fp/zh_TW/web/fpo/programmes/2014cfp/film07.html。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