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展開美國訪問(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美國東岸時間十月六日)展開在美國的訪問行程,稍後於十月十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在訪問的首站紐約,曾俊華先與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主席William Dudley會面,二人講述兩地最新經濟表現。

  其後,曾俊華與聯合國城市和氣候變化問題特使、紐約市前市長彭博會面,談及內地對高質素金融資訊的需求日益增加,可以帶來大量商機。

  曾俊華繼而到紐約證券交易所與交易所總裁Thomas Farley會面。Thomas Farley向曾俊華簡介紐約證券交易所的最新發展,雙方並談及滬港通。

  曾俊華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孫國祥。

  傍晚,曾俊華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主持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香港電影節開幕。回顧影展上映八齣周星馳的經典電影。

  曾俊華是次訪問美國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旨在保持與美國商界和官員的緊密聯繫,加強香港與美國的經貿關係。他亦會向美國商界和官員講述香港的最新情況,推廣香港獨特的營商優勢。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5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