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公布會議安排
*********

下稿代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秘書處發出:

  就考慮有關《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TN/1》及《粉嶺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FLN/1》的申述及意見而舉行的會議,城規會秘書處今日(十月六日)公布詳細安排如下:

出席會議安排

  會議將由十月八日開始至明年二月舉行。每名申述人士/提意見人士可親自或委任一名授權代表出席根據《城市規劃條例》舉行的會議。由於出席會議的人數眾多,申述人士/提意見人士或其授權代表必須於指定的日期出席會議。城規會秘書處不接受其他申述人士/提意見人士即場登記要求出席是日會議。

發言時間

  由於有大量申述人士及提意見人士表示有意出席會議,每名申述人士/提意見人士將各獲分配十分鐘的發言時間,讓其就分區計劃大綱草圖作出口頭陳述。倘申述人/提意見人或其授權代表要求延長發言時間或押後作出口頭陳述,城規會在有充分理由的情況下會考慮及處理有關安排。

  倘授權代表擔任超過一名申述人/提意見人的代表,該名授權代表可使用所代表人士的累積分配時間,以作出口頭陳述。

會議廣播

  由於位於北角政府合署一樓的城規會會議轉播室的座位有限,除預留部分座位予傳媒機構代表和申述人士/提意見人士或其授權代表外,其餘座位將於會議當日以先到先得形式開放予其他公眾人士,不設預留座位。此外,會議將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及北角政府合署大堂作即時廣播。

  公眾人士可瀏覽城規會網頁內有關考慮兩份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的申述及意見事宜的告示板,以了解有關會議的程序須知及最新公告。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