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回應學聯聲明
********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月五日)就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晚的聲明作出以下回應:

  正如行政長官在十月二日記者招待會中宣布,已委派政務司司長與學聯就政改問題進行對話。政務司司長及相關官員已就此與學聯方面作初步接觸。

  只要學聯願意,對話的大門一直是開啟的。政務司司長隨時樂意與學聯繼續為對話作出工作層面的籌備。

  在籌備對話的同時,政府希望學聯及相關團體在今日就以下兩方面作出協助和配合:

(一)開通往政府總部的行人天橋,以及龍和道及添華道的路口,使約三千名政府人員明天能恢復上班,使出入政府總部的交通最少可以局部恢復,政府總部可以恢復運作;及

(二)開通金鐘一帶的主要幹道,減少對該區交通的影響,並使中西區及灣仔區的學校在多日停課後,明天可以復課。



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