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就「佔中」對營商的影響與中小企業商會會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四日)與八個中小企業商會舉行會議,聆聽他們的意見,並了解「佔領中環」行動對他們營商的影響。有關中小企業商會涵蓋製造、零售、餐飲,以至金融、服務及貿易行業。

  各中小企業商會都關注到,若現時的僵局持續下去,可能會打擊投資者對香港營商環境的信心。各商會特別指出,對零售業界而言,目前是一個重要的時期,因為按照傳統現時是消費旺季,而由於道路阻塞和現時示威活動所帶來的不便,勢必影響他們的營業額,雖然受影響的程度會視乎零售店鋪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蘇錦樑表示,政府重視中小企業的營商環境,並關注因投資者可能失去信心而引致的漣漪效應。

  他說:「香港是世界著名的商業中心,我們過去數十年是一步一步的建立起這個聲譽。如果商業運作長期受影響,便會危及我們在國際的聲譽和競爭力。」

  他續說:「我們會繼續留意情況,並與中小企業和商界保持緊密聯繫,了解他們的需要。」



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