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村代表補選周日舉行
*********

  村代表補選將於星期日(十月五日)舉行,民政事務總署呼籲已登記為村代表選舉選民的市民於當日前往投票。

  今次村代表補選共有四個村代表空缺。提名期內,共接獲三個有效的提名。

  當中屬沙田鄉事委員會的山下圍有兩名候選人獲提名競逐原居民代表空缺,須進行補選投票。

  另外有一名候選人自動當選,填補大圍的原居民代表空缺。河瀝背及塘上村兩條鄉村則沒有接獲任何有效提名。

  獲確定為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鄉村        姓名
──        ──
原居民代表:
山下圍*      曾德明、曾憲榮
大圍                陳基璽(自動當選)

(*須進行投票)

  投票將於十月五日中午十二時開始,至晚上七時結束。選民須帶同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根據投票通知書內列明的地址,前往指定的投票站投票。

  是次補選將會安排讓已登記為有關鄉村選民的在囚人士或遭執法機關還押和被拘留人士投票。

  被執法機構(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選民,會由有關執法機構人員安排到設於新界沙田大圍美滿里九號美田社區會堂的專用投票站投票。該投票站的投票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

  二十二個懲教院所亦會於有需要時設立後備專用投票站,並在下午一時至四時開放,供在囚或被懲教署拘留的選民投票。

  如有查詢,請瀏覽鄉郊代表選舉網頁www.had.gov.hk/rre或致電2152 1521。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