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提醒迎海.星灣御準買家了解擬購買的單位內的房間用途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提醒準買家,根據迎海第三期迎海.星灣御售樓說明書(印製日期:二○一四年九月二十日)「機電裝置數量說明表」部分,第25座3至19樓的A及H單位有主人房或睡房,但根據該售樓說明書有關上述單位的「樓面平面圖」,該些單位內並沒有房間標示為主人房或睡房,但有兩個房間標示為儲物間1及儲物間2。

  此外,上述售樓說明書「有關資料」部分,採用了「睡房」去描述第25座3至7樓的A及H單位內的房間。

  上述售樓說明書的「樓面平面圖」顯示,第25座3至7樓A及H單位儲物間1沒有窗戶,儲物間2只設有「固定玻璃窗」。根據「有關資料」部分,裝設該些「固定玻璃窗」是噪音緩解措施,窗戶並不能開啟。

  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應了解擬購買的住宅物業內的房間用途。

  如有疑問,準買家應向賣方或/及地產代理了解。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