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走進愛麗斯的仙境學習英語
************

下稿代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發出: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邀請全港小五至中一學生及其家長參加於十月十二日(星期日)舉行的「英語大聯盟2014/15-《愛麗斯夢遊仙境》體驗劇場」免費英語活動。

  《愛麗斯夢遊仙境》體驗劇場將為香港學生及家庭帶來嶄新的英語活動。透過親身走進仙境世界,參加者可以閱讀不同的英語素材,並與一群由外籍演員扮演的愛麗斯和其他故事角色見面和交流,體驗一次奇幻有趣的旅程。

活動詳情如下:

時間:每節55分鐘(第一節於上午9時正開始)
地點:港島東太古坊康和大廈1樓ArtisTree
每節人數:40人

  歡迎家長陪同小五至中一學童參加。活動由語常會「英語大聯盟2014/15」主辦,費用全免。報名請瀏覽語常會網頁www.language-education.com。報名日期已延至2014年10月3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於1996年成立,一直致力舉辦及支持不同的計劃和活動,在香港推廣兩文三語。「英語大聯盟」是語常會其中一項全港性的推廣計劃,旨在引起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和提升學生的英語技能。自2008/09學年開始,「英語大聯盟」為全港中小學的學生及教師舉辦一系列英語活動。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