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安老事務委員會邀請公眾參與訂定「安老服務計劃方案」範疇
***************************

下稿代安老事務委員會發出:

  安老事務委員會(安委會)轄下的安老服務計劃方案工作小組(工作小組)今日下午(九月二十五日)舉行會議,討論為「安老服務計劃方案」(「計劃方案」)訂定範疇的公眾參與活動安排。

  行政長官於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宣布,委託安委會籌劃「計劃方案」。安委會已為此成立工作小組以協助跟進有關工作,並委聘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的顧問團隊提供協助。

  安委會及工作小組主席陳章明教授表示:「我們非常重視安老服務使用者、服務提供者,以及其他相關持份者的意見。」

  陳章明教授續表示:「工作小組將會進行一項公眾參與活動,有助工作小組訂定『計劃方案』的範疇。」

  有關公眾參與活動將於二○一四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期間舉行。公眾人士如欲參與有關的焦點討論小組或有任何意見和查詢,請致電喻慧敏小姐(電話:3917 5013)或電郵至espp@socwork.hku.hk。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