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配合重陽節柴灣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因應大批掃墓人士會在重陽節期間前往柴灣掃墓,當局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以確保市民能在安全及有秩序的情況下前往掃墓。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九月二十八日、十月一日、四日、五日及十二日及有需要時
──────────────────────────

  所有車輛將被禁止由連城道左轉入歌連臣角道前往華人永遠墳場一帶(專線小巴第18M號、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警方會視乎墳場一帶的交通情況讓的士及公共小巴進入連城道及右轉入歌連臣角道。

十月二日(重陽節)
─────────

  連城道及歌連臣角道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進入(專營巴士、專線小巴第16A、16M及16X號、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所有車輛繼續禁止由連城道左轉入歌連臣角道前往華人永遠墳場一帶(靈車、出殯行列的車輛及持有許可證的車輛除外)。

  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交通管制及公共交通改道。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運輸情況。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