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繼續紐約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紐約時間九月二十三日)於美國紐約展開第二天訪問。他與該市建築界會晤,了解及參觀當地都市可持續發展及具代表性的綠色建築。

  黃錦星首先參觀高架公園及位於公園旁新建的綠建認證住宅樓房。隨後,他出席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和美國建築師協會聯合主辦的午餐會,並以「邁向節能宜居城市--香港的演進」為題發表演說,分享他對發展低碳宜居城市的分析。

  下午,黃錦星考察當地臨海的環保社區砲台公園城。他首先與炮台公園城管理局主席Shari Hyman會晤,了解有關發展炮台公園城的環保都市設計及綠建政策。他亦與其中兩座綠建大廈Brookfield Place和Visionaire的建築團隊交流,並實地參觀其環保亮點。

  黃錦星將於明日(紐約時間九月二十四日)啟程前往下一站--華盛頓。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3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