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關落馬洲管制站檢獲涉嫌走私最新款智能電話及集成電路(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二十二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偵破一宗涉嫌利用貨櫃車走私智能電話及集成電路的案件,檢獲255部智能電話,當中包括最新型號的20部iPhone6及9部iPhone6 Plus,以及930塊集成電路,總值約68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下午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出境報稱沒有載貨物的貨櫃拖頭連拖架,以及兩個20呎貨櫃,在貨櫃車拖架三條已改裝的車底軸內檢獲上述懷疑物品。海關拘捕該貨櫃車的56歲男司機,並扣查該輛貨櫃拖頭連拖架作進一步調查。該司機現正保釋候查。

  根據《進出口條例》,任何人士企圖輸出未列艙單貨物即屬違法,最高刑罰可被判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七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走私活動。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