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韓國官員在首爾會晤(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下午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金鐘德在韓國首爾國立現代美術館會面,交流雙方在推動文化藝術和體育發展方面的經驗。

  曾德成讚賞韓國主辦第十七屆亞運會工作完善,又提到香港足球運動發展向韓國借鏡的可能性。

  曾德成表示:「香港與韓國均有蓬勃的文化藝術市場,雙方具備深厚的歷史傳統底蘊,可以展開更深入、更多及更高水平的互動合作。」

  今早,曾德成拜會了首爾市政務副市長任鐘錫,聽取有關該市文化願景和政策的介紹,以及了解近年該國文化發展迅速的因素和機遇。他今日亦到仁寺洞及大學路參觀,實地了解首爾文化藝術空間的情況。

  此外,曾德成亦與韓國青年工作協會主席金善東會面,談及雙方在推動青年發展方面的情況,並探討兩地合作舉辦青年互訪交流活動的可行性。

  明日(九月二十三日)曾德成將與韓國負責家庭和青年工作的女性家族部副長官權容賢會面,並拜訪首爾藝術大學及韓國文化觀光研究院和參觀Haja中心。他會於晚上返抵香港。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