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慶繽紛大派對互動遊戲券明日派發
****************

  今年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周年的大日子,民政事務總署將於國慶日當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國慶繽紛大派對」,與全港市民共同分享建國六十五年的喜悅。大派對的互動遊戲券將於明日(九月二十三日)起免費公開派發。

  「國慶繽紛大派對」於十月一日下午二時至六時舉行。節目內容十分豐富,適合一家大小親子同樂,包括綜藝表演、由十八區設立的互動遊戲、街頭小丑表演和傳統工藝示範、國家發展成就主題展覽、「品味•香港情」展區、全港青少年繪畫日現場寫生總決賽,以及國慶彩旗設計比賽優勝作品展覽。

  互動遊戲券於明日起在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以先到先得方式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活動當日大會亦會預留少量互動遊戲券供臨時進場人士使用,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