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祝賀運動員李慧詩首奪亞運會金牌(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祝賀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今日(九月二十一日)為香港先拔頭籌,在二○一四年第十七屆仁川亞洲運動會(亞運會)取得首面金牌。另外,其他香港運動員奪得另外三面獎牌。

  李慧詩於凱琳賽項目奪得金牌。這是李慧詩繼二○一二年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勇奪凱琳賽項目銅牌之後,再於大型綜合運動會中在同一項目獲獎。另外三面獎牌包括劍擊運動員連寶香奪得女子花劍個人賽銅牌、劍擊運動員林衍聰奪得男子佩劍個人賽銅牌。該兩面獎牌是劍擊隊首次於亞運會該項個人項目奪得的獎牌。另外,女子4X100米自由泳項目奪得銅牌,並打破香港記錄(運動員為歐鎧淳、鄭莉梅、何詩蓓及施幸余)。

  曾德成說:「香港運動員李慧詩能夠在亞運會賽事發揮出色的表現,首次在亞運會的這項賽事上為香港奪得獎牌,實在可喜可賀。」

  他鼓勵香港運動員在亞運會繼續努力,全力爭取佳績。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