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第二期」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期延長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九月十九日)宣布,因應有意投標者的要求,「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第二期」工程合約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期延長至十月十三日中午十二時。
  
  土木工程拓展署於八月二十九日為該工程合約邀請承建商申請投標資格預審。原定的截止申請時間為九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時。

  該工程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期延長安排的公告今日刊登憲報。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KL/2014/01) 。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監督工程。如有查詢,請致電3922 9238與艾奕康有限公司聯絡。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