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旺角失蹤母女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九月十五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旺角失蹤的女子及其女兒的消息。

  四十五歲女子傅淑賢攜同其二十一歲女兒湯善敏於八月二十六日晚上離開福全街一間復康中心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九月八日向警方報案。

  該名四十五歲女子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五公斤,中等身材,黃皮膚,長面型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長袖上衣及深色長褲。

  該名二十一歲女子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肥身材,黃皮膚,圓面型及蓄長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長袖上衣及深色長褲。

  任何人士如有該兩名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們,請致電二七六一 二五八六和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2@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5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