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訊、數碼及科技招聘公司利用香港擴充全球業務(附圖)
**************************

  全球招聘公司RP International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其在亞洲的擴充計劃,銳意加強與區內客戶的聯繫。

  總部自一九九八年設於英國的RP International,於二○一○年在香港成立,為電訊、數碼及科技的客戶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物色行政人員、臨時行政人員,亦為客戶製訂臨時僱傭合約管理方案、產品發放及業務轉型時所需的人力資源安排。RP International 區域總監Brian Trappe表示,公司已增添多位招聘顧問,並遷往北角更大的辦公室,以應付區內日益增長的業務。

  他說:「香港的辦事處一直重點為區內的科技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業務不繼增長,現已與其他RP International的辦事處,包括新加坡、迪拜、德國和倫敦,並駕齊駒。」

  他補充說:「為了鞏固我們與現有重要客戶的關係,以及尋找區內新的商機,我們會投放更多資源於香港的辦事處,招聘更多的人才,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越的服務為我們的業務帶來了增長,我們的經營理念亦贏得電訊、數碼及科技客戶的信任,創造合作機會。我們把辦公室遷往新址,將令我們與客戶關係更密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祝賀RP International在香港擴張。他說:「香港的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同時亦帶動業內對擁有國際視野的科技人才的需求,為提供行政人員獵頭和人力資源顧問服務的公司提供巨大市場,不但為他們的國際客戶提供招聘服務,同時亦為中小型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專業的諮詢。」

關於RP International

  RP International於一九九八年創立,專為科技、媒體及電訊等領域的企業提供人才招聘服務,目前在倫敦、德國、迪拜、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設有辦事處,為全球客戶提供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靈活招聘方案。如欲了解更多關於RP International的資料,可瀏覽:www.rpint.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7495442951/。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