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健康品牌藉香港全球總部推廣韓國植物幹細胞健康產品(附圖)
****************************

  由不同外資組成的又星環球有限公司(又星),其全球總部今日(九月十二日)於香港正式開幕,旨在利用香港為首站推廣韓國植物幹細胞健康產品。

  該公司以高凈值人士為其目標客群,向他們提供高端植物幹細胞產品。該公司的招牌健營產品是「又星8號」,以韓國江道原山區採摘50年以上野山人參為基本,配以先進的植物幹細胞技術提煉生產而成。

  又星首席執行官金時杰表示:「香港是一個國際平台,吸引了許多跨國公司來港發展。我們會以香港作為全球總部發展內地及世界各地的目標市場。香港擁有成熟完善的經濟環境和優越的地理位置,亦是連接東方與西方的大門,是我們提供優越會員服務的最理想地點,亦有利我們提高商業效率及回報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又星在港開設地區總部。他說:「香港人注重健康,對高質素的保健產品需求殷切。同時,大量來自內地及世界各地的旅客訪港,有利企業建立客戶群。我祝願又星在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期待他們能夠在區內擴展。」

關於又星

  又星於二○一四年在香港成立,利用香港作為全球總部為其會員提供專屬的產品及服務。該公司集合研發、產品、分銷渠道、服務、人力資源等各方面的優勢成立「又星匯」平台,聯繫世界各地「又星匯」的會員,宣揚健康的重要性的同時,亦讓他們了解及分享植物幹細胞高新科技的成果。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又星的資料,可瀏覽www.yousing.club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7495260371/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