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圭亞那共和國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更大旅遊便利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接獲圭亞那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的正式通知,由即日起,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可在抵達圭亞那共和國時,辦理逗留期為一個月的旅遊簽證。有關辦理簽證所需的文件和費用及其他詳情,請參閱圭亞那共和國內政部的網頁,網址為:
www.moha.gov.g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section&layout=blog&id=20&Itemid=82。

  連同圭亞那共和國在內,現時共有一百五十一個國家/地區給予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
www.gov.hk/tc/residents/immigration/traveldoc/hksarpassport/visafreeaccess.htm。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