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護海洋靠你我」網站橫額設計比賽接受報名
*********************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主辦,以「保護海洋靠你我」為主題的網站橫額設計比賽今日(九月一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市民參加。

  比賽旨在喚起公眾對海洋保育的關注,促進他們認識有關的工作。

  漁護署發言人說:「海洋是生命之源,孕育全球八成的生物,同時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因此,我們呼籲大家以實際行動保護海洋環境和生物資源。」

  比賽分為六個組別:初小組(小學一至三年級)、高小組(小學四至六年級)、初中組(中學一至三年級)、高中組(中學四至六年級)、小學親子組(小學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及其家長)和公開組(十六歲或以上的市民)。

  作品內容須與保護海洋環境和生態有關,面積不得超過九厘米乘二十八厘米,形狀不限。參賽者可採用任何繪畫工具,若以電腦製作,須同時遞交彩色打印版本和數碼圖檔。

  參賽作品須遞交至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七樓漁護署海洋護理(東區)科,或經由參賽者所屬學校遞交。信封面註明「保護海洋靠你我」網站橫額設計比賽。截止遞交作品日期為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若以郵寄方式送遞,會以郵戳日期為準。

  參加表格和比賽詳情可向學校索取,或從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conservation/con_mar/con_mar_cor/MCC2015_competition.html)下載。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50 7187/2150 7190,或電郵至mar_con_east@afcd.gov.hk。

  得獎名單會於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在漁護署網頁公布,得獎者及所屬學校將會另函通知。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