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調整對埃及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

  鑑於埃及的最新局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調整對埃及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政府發言人說:「計劃前赴埃及的香港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注意安全,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唯市民不應前赴西奈半島。」

  保安局會繼續留意當地局勢,如有進一步消息,將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埃及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埃及大使館聯絡(二十四小時值班電話:(20)2-27380466 或(20)2-27363556)。

  此外,市民前往外地時,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www.gov.hk/roti),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