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資料館「修復珍藏」大戰電影《大幻影》反應熱烈 加映一場(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於八月至明年一月舉行的「修復珍藏——第一次世界大戰百年紀念」,反應熱烈,所有門票已經售罄。法國大導演尚•雷諾亞的修復經典《大幻影》,將於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在資料館電影院加映一場。其餘部分電影的加場安排,將於日後公布。

  《大幻影》被譽為反戰及宣揚人道主義的偉大作品。影片描述一群法國戰俘被收押於德國戰俘營及鬧事逃跑的經歷,諷刺個別參戰國存在階級和種族隔閡,互相發動戰爭,但營警和俘虜、德法貴族之間,卻可惺惺相惜。影片由意大利的L'Immagine Ritrovata Film Restoration Laboratory進行4K解像掃描及數碼修復。

  加場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五十元,設六十歲或以上高齡、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表演場地備取的第七十三期《展影》。查詢電話: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filmprog/chinese/2011rt3/2011rt3_film.html。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