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提醒天晉IIIA準買家應了解擬購買的住宅物業的廚房是否有氣體供應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八月二十七日)提醒準買家,根據發展項目天晉IIIA售樓說明書(印製日期: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的資料,該發展項目內有部分住宅物業的廚房沒有裝設管道煤氣。這可能表示有關住宅物業不可以明火煮食。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應了解擬購買的住宅物業的廚房屬哪一類。

  銷售監管局發言人說:「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在參閱天晉IIIA的售樓說明書時,應特別留意『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描述住宅物業的氣體供應的部分,以清楚了解擬購買的住宅物業的廚房是否裝有管道煤氣。」

  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如有疑問,應向該發展項目的賣方,或/及地產代理了解。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