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展開台北訪問行程(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副主席的身分,在台北出席「第四屆港台文化合作論壇」。在論壇上,曾德成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副董事長林祖嘉會面。

  他在論壇開幕儀式上說:「台灣與香港之間有共同的文化根源,也有各自的特點,相信兩地業界關於文創的討論,從源到流,一起向深度探索、思考,必有所啟發和得益。」

  港台兩地文化合作委員會於二○一一年首次合辦港台文化合作論壇,自此分別在兩地輪流每年舉行,論壇旨在促進兩地同業交流,推動文化藝術和創意產業的合作。

  在台北期間,曾德成亦與參加青年文創營的香港代表會面交談。今年論壇首次舉辦了「青年文創營」,邀請港台兩地文創青年工作者參加,為青年文化工作者提供文化交流和學習機會。此外,曾德成亦探訪了國光劇團,了解其運作情況。他還會參觀其他文化設施。

  曾德成將於明日(八月二十四日)早上返港。



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5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