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八月二十日)在元朗發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四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五時三十分,一名三十八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當駛近十八鄉交匯處時,據報撞向前方一輛由一名四十六歲男子所駕駛的輕型貨車,再撞向中央分隔欄,中型貨車上一名四十四歲男乘客被拋出車外。該輛輕型貨車則翻側。另一輛由一名五十三歲男子所駕駛的中型貨車隨後駛至,亦撞到該輛中型貨車。

  該名四十四歲中型貨車男乘客腳部嚴重受傷,另外該名四十六歲輕型貨車男司機及及其車上兩名分別五十二及五十三歲的男乘客亦告受傷,一同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該名四十四歲男乘客於六時○八分被證實死亡。

  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