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便利公眾活動和平有序進行
**************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日(八月十七日)由維園至中區的公眾遊行集會,得到市民配合和主辦單位的合作,整體來說,有關公眾活動是和平和有秩序地進行。

  警方強調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直根據香港法律,以公平、公正和不偏不倚的態度處理所有公眾集會、遊行及示威活動。對於該公眾活動舉行期間所引起的不便,警方感謝附近居民及道路使用者予以的諒解和忍耐。

  活動期間警方接獲數宗突發事件報告,包括襲擊他人、刑事毀壞及有人投擲雞蛋等,人員已按當時情況採取適當行動,並公平公正地處理該等事件,以確保有關活動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在上述案件中,共有四名年齡介乎三十六至五十八歲的男子被捕。

  警方重申一貫以來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理性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眾安全及公眾秩序。公眾人士表達訴求時,亦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



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