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見•識香港》小冊子展現香港的多元優勢(附圖)
***********************

  最新一期的《見•識香港》現已推出。小冊子內容豐富,刊載不同範疇的有用資料和多幀彩色圖片,簡潔易明。

  小冊子以有趣資料闡述香港是個自由、安全和好客的大城市,並展現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特色:東西文化薈萃、活躍的文化樞紐、備受信賴的法律制度、資訊自由流通、蓬勃的國際金融貿易樞紐、先進的運輸和通訊基礎設施、景色優美的郊野及著名的天際線等。

  政府新聞處每年均編印《見•識香港》,讀者對象為旅客、商界人士和準備訪港的旅客。印刷版本透過香港在境外的經濟貿易辦事處、商務研討會及國際會議廣為派發。

  《見•識香港》的網上版本附有錄像和涉及內文的超連結,讓市民前往相關網頁瀏覽更多其感到興趣的資料。市民可透過以下連結閱覽小冊子:

英文版本:www.brandhk.gov.hk/en/#/en/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繁體中文版本: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簡體中文版本:www.brandhk.gov.hk/sc/#/s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見•識香港》小冊子在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免費派發。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