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參觀政府新聞處(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四日)下午參觀位於海港政府大樓的政府新聞處(新聞處)總部,深入了解部門的工作。

  林鄭月娥首先與新聞處處長聶德權和部門管理層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在本地和香港以外地區的傳媒服務、公共關係及宣傳推廣工作。

  隨後,林鄭月娥參觀新聞組、大眾傳播研究組和政府新聞網(news.gov.hk),了解各組別的日常運作情況。其間,部門同事向林鄭月娥介紹新聞處的創作及設計、視像製作與宣傳推廣服務,以及該處在內地、台灣及海外進行的推廣工作,包括以「香港品牌」宣傳香港的亞洲國際都會形象;向香港以外地區辦事處提供的設計與推廣支援,以及為駐港國際新聞傳媒機構提供公共關係與新聞服務。她獲悉部門會在多媒體製作方面投放更多資源,以加強配合政府的宣傳、本地推廣,以至展覽與宣傳品等方面的工作。

  參觀期間,林鄭月娥與前線同事交談,強調新聞處是傳媒與政府之間的重要橋樑。她讚揚新聞處同事的專業精神,並鼓勵同事繼續悉力以赴,加深公眾及傳媒對政府的決策、理念和工作的了解,並致力向全球推廣香港。

  林鄭月娥說:「政府一向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以具前瞻性及積極的態度,適時地向傳媒及公眾發放資訊。由新聞處新聞主任職系及其他職系同事組成的專業團隊一直肩負此重任,我期望部門同事繼續緊守崗位,提供優質服務。」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