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研討會——「打通線上線下 成功電貿商實戰分享」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八月二十八日(星期四)舉辦「打通線上線下 成功電貿商實戰分享」研討會,邀請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家,分享他們如何把業務搬到電貿平台及拓展業務的經驗,以及結合線上線下的互動優勢成功打造品牌。

  研討會講者包括寰宇五金塑膠製品廠有限公司銷售總監黃維基、EP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td總裁林子灝,以及海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范伸明。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