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訪蘇屋h重建地盤和海麗h(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八月四日)視察蘇屋h重建地盤,了解該項目的進展。

  該重建項目分為兩期,興建14幢樓高21至41層不等的住宅大廈。預計第一期約2,910個單位及約370個單位將分別於二○一五/一六年和二○一六/一七年落成,預計第二期約3,690個單位將於二○一七/一八年落成。

  張炳良教授視察該地盤時,聽取了有關項目設計的匯報和如何保育以往蘇屋h的舊建築,包括小白屋、丁香街的燕子亭及屋h入口門廊等。經活化後,這些舊建築將會預留地方擺放展品,展示以往蘇屋h的風貌。

  沿襲以往蘇屋h的地理環境,新屋h的住宅大廈會坐落於不同高度的平台之上。張炳良教授獲悉,將有升降機和行人天橋網絡連接較高位置平台上的住宅大廈與較低位置的屋h入口,為居民提供方便和無障礙的通道。他亦前往參觀正在興建中的住宅單位,了解施工流程。

  在巡視蘇屋h重建地盤之前,張炳良教授探訪深水鶖麗h,參觀了海麗商場和h內的蝴蝶園。蝴蝶園內種植了不同品種的植物,例如杜鵑花、五星花和爪哇龍船花,以吸引蝴蝶,為h民增添悠閒樂趣。

  張炳良教授亦探訪了海麗h內一間由非政府機構營運的長者中心,了解該中心為長者提供的社會服務。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