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新聞處推出全新面貌網站(附圖)
*****************

  政府新聞處今日(八月一日)推出全新面貌的網站www.isd.gov.hk。

  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在歡迎辭中說:「通過這個網站,你可更全面地了解新聞處各方面的工作。」

  網站的主頁介面編排簡潔和圖像化,令用家有更佳的體驗,瀏覽者可輕易獲得多種新聞資訊和關於新聞處及其工作的資料。

  通過「新聞公報」、「短片」、「網上廣播」、「政府電視宣傳短片」和「新書目錄」快捷按鈕,訪客可直接瀏覽文字、圖片和視像資訊。

  新聞處圖片資料室是香港藏量最豐富、最重要的圖片檔案室之一;網站新設的「相片銷售」連結令訪客更易獲得關於新聞處圖片資料室的資訊。

  網站的另一新元素「相片廊」,載有逾500幀來自新聞處圖片庫的圖片,展示新聞處攝影師的工作成果。

  這些圖片選自新聞處的刊物和網站,包括年報、月曆、海外展覽和香港品牌圖片集。

  聶德權說:「歡迎各位細心瀏覽,並向我們提出意見。」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