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論壇周四台中舉行
*****************

  為進一步推動香港和台中市兩地的交流,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經貿文辦)和台中市政府將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在台中舉辦城市交流論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和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撅N率團參與。

  「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論壇」以城市健康旅遊榮景為主題,香港和台中市政府的高層官員、專家和業界人士將分別就旅遊推廣和醫療產業發展兩大範疇,分享兩地的經驗。

  經貿文辦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表示,承接去年六月與台北市政府合辦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的成功經驗,經貿文辦今年把這個城市交流平台推廣至台中市,就兩地的城市發展策略和改善民生經驗深入交流,互相借鏡,藉此加深香港與台中兩地的互動。

  台中市長胡志強將出席為「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論壇」致開幕辭。

  此外,蘇錦樑和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將分別就香港的特色旅遊和創意旅遊行銷發表專題演說。

  高永文和壎芵p助理署長林文健醫生則會在論壇分享香港的中醫服務發展和中藥材標準。

  其他台方主講嘉賓包括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大春、台灣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事務中心院長許世明,以及童綜合醫院副董事長童瑞龍。

  經貿文辦主任梁志仁和台中副市長蔡炳坤將於論壇致閉幕辭。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