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愛美食有限公司以輕鬆學習環境迅速擴展業務(附圖)
************************

  愛美食有限公司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在中環元創方(即前荷李活道已婚警察宿舍)開設的香港第二間烘焙料理教室經已開幕,以配合該公司在亞太區高增長的業務策略。

  愛美食位於尖沙咀K11的首間店鋪去年十一月開幕,而在台北的新店則於五月開張,最近在元創方開設的新店亦貫徹集團的風格,以時尚奪目的裝潢作招徠。

  愛美食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橫井啟之表示,能夠令學員享受烹飪的樂趣是愛美食獨有的優勢,使公司能夠在日本眾多的烘焙料理教室中脫穎而出,業務亦因此能夠在亞太區迅速發展。

  橫井啟之說:「在短短半年時間,我們在香港經已吸引了超過1 400名會員,我們的教室十分重視課堂的氣氛,我希望每位學員不但可以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學習烹飪知識,將親手炮製的美食帶回家,而且能夠把快樂帶給親友。」

  橫井啟之說:「香港將是我們拓展海外市場的據點,在這媕蝪茪Q分方便,有意在亞洲發展業務的企業應該選擇在香港設立業務。」

  愛美食有限公司計畫在香港開設更多的烘焙料理教室,並發展零售業務。集團未來亦會在泰國、新加坡、越南、南韓、馬來西亞和印尼開設分校。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表示,愛美食有限公司在香港的業務增長理想,顯示香港是一個方便的平台,有利企業將業務擴展至亞太地區其他市場。他說:「愛美食有限公司在香港快速發展,除了因為它在日本市場累積了很強的品牌優勢,亦證明香港市場充滿活力,企業如擁有優秀的營運模式,業務必定能夠迅速發展。」

關於愛美食有限公司

  愛美食有限公司於一九八七年在日本成立,總部設於東京。在日本開辦超過130間烘焙料理教室,學員能夠在輕鬆有趣的學習環境下,嘗試製作美味及別緻的烘焙料理。愛美食有限公司在香港教室亦提供新服務,包括首個親子烘焙料理班及和X子課堂,亦特設陳列室展示日本精緻的廚具。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愛美食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abc-cooking.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5475118760/。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