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布環境影響評估名單
**********

  環境保護署今日(七月十八日)公布在二○一四年四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期間完成審閱程序及新開展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主要發展工程項目的名單。市民可於《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的網頁上查閱該條例的最新資料,網址為:www.epd.gov.hk/eia。


在本季度內完成審閱程序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項目包括:
----------------------------------

甲》法定環境影響評估:

  沒有

乙》非法定環境研究項目:

  沒有


新開展的法定環境影響評估及非法定環境研究的項目包括:
--------------------------

甲》法定環境影響評估:

1. 沙田岩洞污水處理廠 (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73/2014)
  (渠務署)

2. 欣澳發展計劃 (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72/2014)
  (土木工程拓展署)

3. 沙嶺墳場興建骨灰龕、火葬場及有關設施的土地平整及相關基建工程–2014年3月 (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71/2014)
  (土木工程拓展署)

4. 南丫島索罟灣前南丫石礦場地區未來土地用途發展規劃及工程研究–可行性研究 (環評研究概要號碼ESB-270/2013)
  (土木工程拓展署)

乙》非法定環境研究項目:
    
  沒有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