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石硤尾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七月十八日)宣布修訂石硤尾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修改位於白田街涵蓋石硤尾h重建第三期(部分)及第七期的兩幅用地的建築物高度限制,以及把延坪道北面的一塊用地改劃為住宅用途。城規會又更新圖則的《註釋》及《說明書》以反映上述修訂,以及更新各用途地帶的一般性資料。

  載有修訂項目的石硤尾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4/28,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及深水鶗蟀F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九月十八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石硤尾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