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專題嘉年華《涌上雲霄》星期日東涌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七月二十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東涌富東廣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涌上雲霄》,送上多元化的演出,鼓勵兒童及年青人敢想敢夢敢實踐。節目費用全免,歡迎到場觀賞。

  香港聖公會東涌綜合服務率先帶來一小時的演出,由譚玉瑛擔任司儀;東涌區內青少年以樂隊表演、Hip Hop、Beat Box、無伴奏清唱、魔術表演,展示他們年青的夢及對夢想的熱誠。「東涌巨Sing歌唱比賽」冠軍亦將於嘉年華中演出。

  香港兒童音樂劇團則帶來音樂劇選段,包括《王司馬與牛仔音樂劇--飛行棋》、《豬仔樂園》、《抱抱Paul•樹》,以及音樂劇歌曲演唱及互動音樂劇場,內容輕鬆有趣。

  有關嘉年華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4_TungChung.html。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