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來自英國的Delphic HSE Solutions設立地區總部 強化香港驗證樞紐角色(附圖)
******************************

  來自英國的毒理顧問公司Delphic HSE Solutions Ltd今日(七月十六日)宣布,該公司於香港的地區辦事處現已開幕,藉以在亞洲地區的驗證市場分一杯羹。

  Delphic HSE Solutions Ltd於毒理化驗界具領導地位,專門為跨國企業提供顧問及危機評估服務,涉獵範圍廣泛,包括飲料、健康護理產品、玩具、化妝品以至其他家居及工業產品等。其專業團隊均為毒理學翹楚,擁有一系列機構認可的專業資格,包括歐洲毒物學會、英國皇家化學學會、英國生物協會、化妝品科學協會及英國毒物學會等等。

  Delphic HSE Solutions(HK)Ltd首席執行官Cliff Betton說,公司因應市場需要決定於香港設立業務,他解釋,香港是亞洲區的優質認證中心,而且有很多零售品牌亦以香港為業務基地。

  他說:「香港吸引了很廣泛的國際品牌,這些品牌均需要優質的驗證幫助他們建立顧客信心,對我們公司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商機,我們樂於在香港設立辦事處,為真的有意改良產品質素及聲譽的品牌,提供一個達國際水平的驗證平台。」

  他補充:「而且我們在歐洲的產品標準驗證富有很強的經驗,在這方面,我們亦可以協助計劃進入歐洲市場的公司,提供適切的化驗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說,Delphic HSE Solutions(HK)Ltd將有助香港鞏固亞洲驗證樞軸的地位。他說:「測試和驗證在香港是一個支柱行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相信香港不但能夠為Delphic HSE Solutions提供良佳的商機,該公司在業界的優勢亦將有助鞏固香港作為亞洲驗證樞軸的地位。」

關於Delphic HSE Solutions Ltd

  Delphic HSE Solutions Ltd於二○○五年創立,總部設於英國舒梨郡,專門為客戶提供顧問及危機評估服務,協助他們的產品達至歐盟、美洲、澳洲、中東以至亞洲等地的法例要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Delphic HSE Solutions Ltd的資料,可瀏覽www.delphichse.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5715183064/。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4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