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明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明日(七月九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財務委員會主席吳亮星在會議席上,提交財務委員會審核二○一四至二○一五年度開支預算的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譚耀宗亦將會在會議席上,提交議事規則委員會二○一三年十月至二○一四年六月的工作進度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此外,教育事務委員會副主席葉建源將會在會議席上,提交教育事務委員會二○一三至二○一四年度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有關明日立法會會議的原有議程,請參閱秘書處昨日(七月七日)發出的新聞稿「立法會將繼續二讀辯論《追加撥款(2013-2014年度)條例草案》」。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