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曾鈺成今日(七月八日)會見傳媒時的開場發言:

  今天早上的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是我們本月例行的會議,亦是這個年度最後一次會議,會上通過了授權秘書長和我簽署的帳目報表,亦通過了秘書處提出的人力資源分配工作計劃等。

  另外,就過去一段時間各方面對我們立法會(綜合)大樓安全問題的關注,行管會通過會聘任一間保安顧問公司,替我們做一個全面的保安安全檢討,當中包括如果應付突發事故,如火警,或有些傳染病可能令大樓內的人受感染,以及我們在設施及措施各方面有何改善的地方等。今天早上行管會通過這個檢討,亦已經指定顧問公司,工作大約兩個月時間,期望兩個月內取得報告。其後,行管會會就報告研究如何改善立法會綜合大樓的設備和相關措施。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