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調整對泰國的外遊警示級別至黃色
*****************

  鑑於泰國的最新局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七月三日)調整對泰國的外遊警示級別至黃色。

  政府發言人說:「泰國仍然全國實施戒嚴。計劃前赴或已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保安局會繼續留意當地局勢,如有進一步消息,將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泰王國使領館聯絡(大使館:(66)854833327;孔敬總領事館:(66)809366070;宋卡總領事館:(66)817665560;清邁總領事館:(66)818823283)。

  此外,市民前往外地時,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www.gov.hk/roti),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