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4九月舉行
*****************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麥敬年今日(七月三日)出席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4記者會。

  麥敬年在記者會上恭賀香港網球總會成功為香港重新帶來高水平的女子網球賽事。他說,政府會繼續支持各體育總會,例如香港網球總會,舉辦大型國際體育盛事。

  麥敬年代表民政事務局感謝英國保誠對香港體育投下信心的一票。麥敬年表示,他同樣有信心這公開賽不單會成為香港「必看」的盛事之一,更會對網球和體育在香港的整體發展帶來重大影響。

  鑑於是項賽事對彰顯香港作為世界體育盛事之都的重要性,體育委員會已向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4頒授「M」品牌認可。

  此項比賽屬於國際女子職業網球協會巡迴賽事,將於今年九月八日至十四日於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賽事的總獎金為二十五萬美元。

  出席今日活動的其他嘉賓包括香港網球公開賽指導委員會主席及香港網球總會義務秘書鄭明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主席高威林、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主席湯爾祺,及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彼得強森。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