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五年區議會選舉選區分界公眾諮詢大會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於下星期就二○一五年區議會一般選舉選區分界及名稱臨時建議舉行三場公眾諮詢大會,歡迎市民出席任何一場諮詢大會發表意見。

  選管會發言人今日(七月三日)說︰「贊成或反對的意見均無任歡迎。」

  三場公眾諮詢大會將於七月七日、九日和十一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分別在o魚涌基利路一號o魚涌社區會堂、深水鶦麊K角道863號荔枝角社區會堂及沙田隆亨h隆亨社區中心舉行。

  公眾諮詢由六月二十六日開始,至七月二十五日為止。

  選管會會考慮在諮詢期間收集到的意見,然後向行政長官提交正式建議。

  市民亦可在七月二十五日或之前,透過郵寄(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選管會秘書處)、傳真(2511 1682)或電郵(eacenq@reo.gov.hk)就建議分界及名稱遞交書面意見。逾期遞交的意見書將不獲考慮。

  市民可以登入選管會網站(www.eac.gov.hk),或到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郵政局、公共屋h辦事處,以及主要和分區公共圖書館,參閱各個選區的分界建議地圖和區界說明。如有查詢,可致電2827 1269。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