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熱線由七月一日起提供二十四小時專人接聽服務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為了進一步提供優質的查詢服務,由明日(七月一日)開始,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三條電話查詢熱線將每日提供二十四小時專人接聽服務。

  該三項電話查詢服務為房委會熱線(2712 2712);居者有其屋計劃銷售熱線(2712 8000);以及房屋署清潔及保安員工舉報熱線(2712 0813)。

  房委會的電話查詢服務設有二十四小時的電腦話音系統。市民除可全日利用熱線收聽有關申請公共房屋、居屋計劃、屋h管理、商鋪出租等各項預錄資料外,亦可選擇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即時作出查詢。在服務提升之前,市民已經可於每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七時選擇與當值客戶服務主任作進一步查詢、提出意見及申訴。由七月一日開始,房委會將透過政府「1823」進一步將接聽服務時間延長至二十四小時。

  市民除了可經房委會的三條電話熱線查詢有關資料,也可利用現有的傳真熱線(2624 5685)、電子郵件(hkha@housingauthority.gov.hk)、網上查詢表格或郵遞等不同途徑作出查詢,亦可透過新增的手機文字短訊方式(6163 1823)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式(Tell me@1823),發送有關的個案資料及視像信息,令查詢更加便利。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