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接近11400名大學生參加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接近11 400名就讀教資會資助學士學位課程的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第12次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下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制度(IELTS)的測試。

  教資會秘書長安禮治說:「在各院校的協助下,我們順利完成了二○一三/一四年度的報名程序,今年有11 379名應屆畢業生報名。雖然參加評核屬自願性質,參與計劃的學生人數反映他們繼續重視其英語水平。」

  統一英語水平評核計劃在二○○二/○三年度開始。過去報名參加評核的學生人數穩步上升並在近年趨向平穩,由二○○二/○三年度約7 300名應屆畢業生,上升至二○一二/一三年度約11 500名應屆畢業生參與計劃。

  在評核計劃下,二○一三/一四年度共舉行45次測試。為方便學生參與計劃,學生可以通過互聯網報名,並可選擇參加共有19次的夏季測試。是次有超過4 900名學生登記參加夏季測試。

  各院校的報名人數載於附件。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