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交諮會討論兩家專營公司的新專營權事宜
******************

  因應城巴有限公司(香港島及過海巴士網絡專營權)(城巴(專營權一))及新大嶼山巴士(一九七三)有限公司(嶼巴)現行的專營權將分別於二○一六年六月一日及二○一七年三月一日屆滿,政府計劃與城巴(專營權一)及嶼巴商議續辦新專營權。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討論了新專營權的條款規定。

  交諮會主席郭琳廣會後表示:「委員欣悉城巴(專營權一)及嶼巴一直提供適當而有效率的巴士服務,並表示有意申請為期十年的新專營權,及願意繼續投資以進一步提升服務。據運輸署委託顧問公司就乘客意見進行的獨立調查顯示,約八成八的受訪者滿意這兩家專營公司的整體服務質素。」

  「委員就新專營權的條款規定提出了一些意見,供政府參考。公眾亦可由明日(六月二十五日)起至本年九月中向運輸署提出書面意見。」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