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 歡迎市民到場觀賞
*******************

  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將透過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以「活力•愛@慶回歸」為主題,於七月一日中午十二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歡迎市民到場觀賞,一同感受青年人澎湃的活力及熱鬧氣氛。

  比賽以區際形式舉行,全港十八區會各派出一支中學和小學隊伍參加,比賽之餘,同時亦為香港打氣。除了金、銀、銅和優異獎項外,大會亦設有最佳口號、最佳隊形及最佳服飾獎。

  為增添氣氛,主辦單位邀請了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全明星啦啦操隊及印尼國家代表隊於當日表演獻技,與本港青年人切磋交流,共同散發正能量。

  是次比賽由青年事務委員會轄下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民政署及十八區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協辦,為本年度其中一項全港性大型青年活動,同時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紀念慶祝活動之一。

  比賽門票將於六月二十四日起在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免費派發,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查詢詳情可致電2835 1546或瀏覽網頁:www.hksar17.gov.hk。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