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就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的委任及再度委任安排作出任命,任期兩年,由二○一四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一六年六月三十日止。

(一)新委任

主席
--
孔令成

副主席
---
劉鳴煒

非官守成員
-----
黃永光
黃進達

(二)再度委任

非官守成員
-----
陳娜嘉
曾立基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公布委任時表示,孔令成的商界經驗豐富,現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是擔任新主席的最佳人選。

  蘇錦樑說︰「海洋公園是香港旅遊設施中一項珍貴資產,卸任的盛智文博士在過去十一年作為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期間,對海洋公園以及香港旅遊業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我謹代表特區政府向他衷心致謝。」

  「在盛博士的傑出領導下,海洋公園成功發展為一個世界級的海洋主題公園;亦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資產。公園每年接待的遊客人數由二○○二至○三年度的二百九十五萬,增加至二○一二至一三年度的七百七十三萬人次,期間更勇奪多個獎項,包括亞洲區第一個獲得的國際主題樂園業界最高殊榮──『全球最佳主題公園』大獎。儘管盛博士工作繁忙,我相信他一定會繼續愛護公園並關注其發展。」
  
  「此外,我謹代表政府向卸任的梁志群致意,感謝他過去六年對董事局的寶貴貢獻。」

  「我有信心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會繼續帶領海洋公園的發展邁上新台階。政府期待在未來與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緊密合作。」

  海洋公園公司是根據《海洋公園公司條例》成立的法定團體,負責管理海洋公園作為公眾康樂及教育的主題公園。



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